Header image       

國際工人共產黨

line decor
點擊聯繫
line decor

 

為共產主義動員廣大群眾

國際工人共產黨號召國際工人階級共同動員廣大群眾為共產主義奮鬥。我們的原則和目標是組織起來推翻資本主義建設共產主義。我們為共產主義而鬥爭因為只有共產主義才能從列寧所說的資本主義“罪惡深淵”中解救我們。在共產主義的旗幟下我們將動員廣大群眾為提供所有人免費食物,住宿, 醫療和所有其他需要。
我們不為所謂“民主”,“國家解放”,“漸進資本主義”而鬥爭,更不為“社會主義”而鬥爭。 我們只為共產主義而鬥爭。歷史告訴我們社會主義將直接導致資本主義。事實上社會主義已經是資本主義的一種形式即國家資本主義。那些搞社會主義的共產黨像俄國和中國最終變成修正主義黨即偽裝成共產黨的資本主義黨。
共產主義革命必須依靠廣大共產主義工人階級。我黨作為作為廣大群眾的黨歡迎所有支持共產主義革命是唯一途徑的人們加入。
在取得政權或我們將立即動員廣大群眾建設社會主義。我們將首先立即廢除金錢,商業商品,工資系統, 以及任何形式的特權。 我們將激勵工人階級不為個人財富而為更好生活在逐步完善的共產主義社會而工作。我們將完全重建社會制度和體系,包括教育,醫療,住房和交通。
我們將首先消滅種族歧視,性別歧視以及所有形式的歧視。任何種族和性別歧視的公開言行都是不能容忍的。我們將根除種族和性別歧視的根基。廢除金錢將是一個有力工具。沒有工資, 將沒有因種族和性別歧視而產生的不平等工資收入。在資本主義社會,不平等工資收入是資本家賺錢的主要手段。在食物和住房分配上,我黨將保證對所有人和團體公平對待。我黨將終結任何形式的種族隔離包括旅遊度假,住房和教育.
過去共產黨經常動員群眾參與各種改革鬥爭,希望在改革鬥爭中工人階級的鬥爭意識可轉化成為共產主義鬥爭意識,可惜希望從來沒有變成現實。
我們為共產主義動員廣大群眾的第一任務是動員工人階級加入共產黨即國際工人共產黨。我們的勝利部分取決於動員更多的群眾閱讀傳送投稿我們的紅旗出版物。我們可建立各種學習或行動小組在工作場所,軍營和學校, 討論共產主義思想和參與階級鬥爭實踐活動。為共產主義動員廣大群眾,我們可建立和參與所有真正的反抗鬥爭。
持續的生產過剩危機和金融不穩定使得很多人意識到資本主義不可能保證基本生活和住宿。加上不停的流血局部小型戰爭和大型戰爭包括世界大戰的備戰準備,將使工人階級更清楚認識到剷除資本主義對他們沒有壞處只有好處。
和我們一起為共產主義動員廣大群眾。我們將在全世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