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国际工人共产党

line decor
点击联系
line decor

 

为共产主义动员广大群众

国际工人共产党号召国际工人阶级共同动员广大群众为共产主义奋斗。我们的原则和目标是组织起来推翻资本主义建设共产主义。我们为共产主义而斗争因为只有共产主义才能从列宁所说的资本主义“罪恶深渊”中解救我们。在共产主义的旗帜下我们将动员广大群众为提供所有人免费食物,住宿, 医疗和所有其他需要。
我们不为所谓“民主”,“国家解放”,“渐进资本主义”而斗争,更不为“社会主义”而斗争。 我们只为共产主义而斗争。历史告诉我们社会主义将直接导致资本主义。事实上社会主义已经是资本主义的一种形式即国家资本主义。那些搞社会主义的共产党像俄国和中国最终变成修正主义党即伪装成共产党的资本主义党。
共产主义革命必须依靠广大共产主义工人阶级。我党作为作为广大群众的党欢迎所有支持共产主义革命是唯一途径的人们加入。
在取得政权或我们将立即动员广大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我们将首先立即废除金钱,商业商品,工资系统, 以及任何形式的特权。 我们将激励工人阶级不为个人财富而为更好生活在逐步完善的共产主义社会而工作。我们将完全重建社会制度和体系,包括教育,医疗,住房和交通。
我们将首先消灭种族歧视,性别歧视以及所有形式的歧视。任何种族和性别歧视的公开言行都是不能容忍的。我们将根除种族和性别歧视的根基。废除金钱将是一个有力工具。没有工资, 将没有因种族和性别歧视而产生的不平等工资收入。在资本主义社会,不平等工资收入是资本家赚钱的主要手段。在食物和住房分配上,我党将保证对所有人和团体公平对待。我党将终结任何形式的种族隔离包括旅游度假,住房和教育.
过去共产党经常动员群众参与各种改革斗争,希望在改革斗争中工人阶级的斗争意识可转化成为共产主义斗争意识,可惜希望从来没有变成现实。
我们为共产主义动员广大群众的第一任务是动员工人阶级加入共产党即国际工人共产党。我们的胜利部分取决于动员更多的群众阅读传送投稿我们的红旗出版物。我们可建立各种学习或行动小组在工作场所,军营和学校, 讨论共产主义思想和参与阶级斗争实践活动。为共产主义动员广大群众,我们可建立和参与所有真正的反抗斗争。
持续的生产过剩危机和金融不稳定使得很多人意识到资本主义不可能保证基本生活和住宿。加上不停的流血局部小型战争和大型战争包括世界大战的备战准备,将使工人阶级更清楚认识到铲除资本主义对他们没有坏处只有好处。
和我们一起为共产主义动员广大群众。我们将在全世界胜利。